荆州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北欧风也能有明亮色彩 黄色系满满的阳光感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8-06-21 11:20:42
提到装修配色,这里面可有着不少的技巧。背景色、点缀色、主体色,你的色彩如何搭配,决定着你的装修效果。北欧风白色太没意思?那换黄色来试试。

建筑面积:90㎡  两室两厅

案例特点:明亮的黄色点亮了整个空间,似乎满屋子都充满了阳光与音乐。

北欧风装修

案例中大量的选用了灰色,浅浅的灰色给人沉稳安心的既视感,但是并没有使空间变得暗沉和压抑。主要原因是因为有了黄色作为点缀,整体空间让人眼前一亮。

北欧风装修

灰色和黄色的搭配十分协调,还有一部分的时尚感在里面。作为北欧风,怎么能没有原木的地位。电视背景墙选用了大块的原木做装饰。左侧还有一个谷仓门,这样的设计也十分的新颖。

北欧风装修

厨房和餐桌挨在一起,非常的便利,小小的空间里,充满了温馨。在餐桌的右侧,有一面大镜子,将空间感拉大了很多,小户型的家庭可以试试利用镜子来增加视觉空间。

北欧风装修

卧室的色彩换成了有些暗的色彩,黄色太过明亮,利用在卧室会让人心情亢奋,不适合睡眠。窗帘选择的也是遮光度比较高的,一个良好的睡眠,决定着第二天的精力,所以卧室色彩一定不要太过亮眼和复杂。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