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北欧风已经out了?这样搭配才是高级艺术感

来自:jingzhou.zhuangyi.com日期:2021-10-15 11:59:32
北欧风在全球范围内都是备受青睐的家居风格。以贴近自然、追求美学与实用结合为特点,深受现代都市家庭的钟爱。北欧风之所以有名,其中一个关键是涌现了大批家具设计杰作,影响了一代又一代人。柔和的色调,营造了一个放松舒适的空间。

很多人说北欧风在今天已经过时了,但是你确定你的搭配就是正确的高级的北欧风家居设计么?不如跟随荆州装修网专业的设计师一起来看组北欧风装修案例吧!

01 客厅:斯堪的纳维亚半岛的美学

北欧风装修案例

带灰度的整体色彩,加上温暖的棕色,充满生机的绿色,就像乐章一样进退有序,层次丰富。这款枝形吊灯,凭借新颖的烛台造型和钢柱,成为北欧客厅的常客。

北欧风装修案例

北欧风给人的印象是整体布局简洁明了,这也是因为很多此类风格的家居装饰品。它们大都线条流畅纤细,一般为米色、黑色、灰色为主题配色,渲染出一种年轻的、Less is more少即是多的舒适生活。

北欧风装修案例

棕色皮质沙发,本身就是温暖的颜色,带着大自然色调的热情。选取同样简洁共通之处的家具,客厅就变得丰富起来。

北欧风装修案例

这款编织椅最初的原型是折叠椅,虽然低矮但是起身就座都十分容易,而且木和编织元素结合,自带一种休闲度假的气质,也是它经久不衰受人追捧的原因。

02餐厨:简约而不简单的高级艺术感

北欧风装修案例

装扮家的每一个角落或者说空间,就像是造一处景。只有考虑到各个角落,眼前呈现的景色都是最佳的,才会触动人心。从厨房望去,客厅里一抹温暖气息,让眼睛得到放松。

北欧风装修案例

厨房往往是彰显家装品味的好地方。特别国外,当成一家人享受幸福美好居家时刻的重要场所,因为风格和舒适度都非常重要。浅色系的橱柜,极具艺术感的吊灯,自然藤编材质的家具, 带来更多艺术气息。

北欧风装修案例

在这个厨房里,通过风靡全球的Y椅和藤编柜增加了自然田园气息。搭配同样轻便耐用白色贴面长桌,妥妥的斯堪的纳维亚风。

北欧风装修案例

说到仪式感,精致的玻璃餐具和花瓶,能为用餐空间锦上添花。就算是喝着饮料,如果换上玻璃杯,高级质感就来了。

北欧风装修案例

这款儿童椅看似简单但是充分考虑能够让儿童自由活动。可以调节椅面和搁脚板,让2岁以上的儿童都能舒适的用餐。

北欧风装修案例

餐厨空间的仪式感离不开家具、餐具、厨具的用心搭配。这款由瓦尔纳从中国明代椅子里吸取灵感而设计出的Y椅,几乎是北欧风里出镜率最高的椅子。搭配浅色调,营造出清爽的北欧风情。

北欧风装修案例

实用的深色木搁架,是厨房用品的展示台,也为厨房带来田园风情。橱柜采用浅色抽屉柜加黑色拉手,再搭配白色人造石台面,简约时尚,风格清新。另外,台下盆的设计也值得好评。

北欧风装修案例

如何让一个平平无奇的空间,显得高级?适当有设计感的家具,恰到好处的留白。温柔浅色调,点缀原木色、绿色,这些都让人心动不已。

03卧室:自然元素、浅色调安抚身心

北欧风装修案例

在浅色主基调里,这款手工制作的吊灯是卧室里最亮眼的装饰品。竹编的灯罩打造装饰性的光影,柔和的光从缝隙里透出,仿佛置身温馨浪漫的田园之中。

北欧风装修案例

半开放式衣柜搭配储物盒,使用特别方便,需要悬挂的、可以折叠的、比较隐私的,各种衣物都能被安排妥善。同时配上布帘,拉上时也让卧室变得更加简洁。另外,配上一盏台灯,设计感就有了。

北欧风装修案例

每位父母都希望给孩子最好的爱。提供一个安静又充满童趣的环境,是父母们表达爱的一种方式。浅色、粉色的搭配,很适合安抚宝宝们的情绪,利用金属与木结合的壁挂置物架,把物品收纳放在孩子们够不着的地方,增加安全系数。

北欧风装修案例

婴儿床需要的是舒适,让宝宝每天能够幸福地安睡。如这款经典的白色桑切斯婴儿床,可以调节高度,可以说是好用又结实的明星款家具。

04卫浴间:确保小空间拥有高效能

北欧风装修案例

空间狭窄的地方,白色为主准没错,提亮空间还显得干净整洁。地砖可以有些变化,深色调或者其它和整体风格搭配的颜色都行。浴室柜选择挂墙式,好清洁也防潮,而且陶瓷盆尽量能盖住柜体,减少水对柜体的侵蚀。

又是被别人家治愈的时刻。既保留设计美感与艺术性又兼顾实用性与功能性中找到很好的平衡,所以,北欧风设计一直以来都受到很多人的喜爱与追捧。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