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养宠家庭装修需要注意什么?装修注意这几点能省不少心

来自:jingzhou.zhuangyi.com日期:2021-12-16 16:24:48
在铲屎官们眼中,宠物就像自己的孩子一样,已经成为家里的一份子。所以不光日常要照顾好它们,在装修设计时也要考虑有宠物的因素。装个猫爬架?买些玩具球?安装纱窗?单做这些远远不够!如何打造一个让宠物和自己都满意的安乐窝,是一门大学问。一起来了解下吧!

如果家里养了宠物,那你的生活注定是忙碌的。其实养宠家庭装修时也要有更多的考虑,养宠家庭装修需要注意什么?一起来了解下吧~

足够的活动空间

客厅装修效果图

狗狗喜欢在房间里疯跑,猫咪虽不像狗那样喜欢跑,但也是上蹿下跳的。所以,一定要留好足够的活动空间!设计时尽量减少屋内的隔断,使空间更加开阔,宠物的活动空间也会更多。另外,沙发、茶几、桌椅等家具要选择圆角设计,避免宠物在上蹿下跳的过程中被刮伤。

实木地板慎用

客厅装修效果图

绝对绝对绝对不能用实木地板!四脚星人的锋利爪子随时会在地板上留下刮痕,而且皮一点的宠物还会啃咬木地板,直接在线表演拆家!而且,万一宠物哪天随地小便,实木地板受了潮可是要发霉的……

布艺沙发慎用

客厅装修效果图

布艺沙发就不要想了,舒服是舒服,宠物也很喜欢躺在上面睡觉。问题是它们更喜欢用爪子抓,一抓就抽丝儿,那画面感不用想就出来了。如果你实在喜欢布艺沙发的话,还是常备沙发套吧!

家具与地面保持适当距离

客厅装修效果图

像沙发、茶几电视柜和床等容易积灰的地方,要么落地设计,要么设置能让扫地机进去的高度。如果高度不合适,扫地机进不去,而宠物却能钻进去,出来就是一身灰,还容易把灰尘带得到处都是。

安装宠物门

除了宠物绝对不能去的房间,其他房门上都可以安装宠物门,还可以设计成电动开合,通过WIFI远程控制,从此跟挠门声说拜拜~要注意的是,厨房是“宠物禁地”。有些猫狗的好奇心很重,看到什么食材或调料都想舔一下,而很多材料是猫狗不能吃的。而且宠物溜进厨房,也很容易被下厨的热油与火焰烫伤。

以上就是关于养宠家庭装修需要注意什么的分享了,希望能对您有所帮助!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