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实地探访荆州艺佳装饰 大型主材展厅让人震撼!

来自:jingzhou.zhuangyi.com日期:2019-05-21 16:22:37
荆州的小伙伴注意了,你们的福利来了,今天荆州装一网有幸来到荆州艺佳装饰公司来做实地考察,相信很多业主对荆州艺佳装饰公司多多少少都有些了解,但是具体怎么样大家可能都不是很了解,今天荆州装一网来做实地考察,看一看荆州艺佳装饰公司实力到底如何。

荆州艺佳家装

400-680-00111

推荐指数:

地址:湖北省 荆州市 沙市区 荆州市沙市区 [地图]

荆州艺佳装饰公司位于荆州沙市区解放路,是荆州地区大规模的家装公司之一,主要承接得有公共建筑、驻扎在、公寓、别墅等室内装修,一直以“顾客的满意为不断进步的动力”为宗旨,今天小编带大家走进荆州艺佳装饰公司内部,考察他们实力到底如何。

还没到公司就听工作人员说,在公司的店内设有3000平米的大型主材展厅,所有到店的消费者都可以亲身体验精装样板间的材料展厅,可以感受到精装修的无穷魅力,通过工作人员的讲解我就觉得不仅这家公司的服务态度很不错,重要的是公司的经营范围真的很广。接下来我们到底看看这个荆州艺佳装饰公司的实力到底如何。

艺佳装饰公司的地理位置是很显眼的位置,门前的logo在黑色瓷砖的衬托下非常显眼。下面我们来走进公司看一下。

荆州艺佳装饰公司怎么样

当我们宗族进公司就会看到这是公司前台的位置,前台的未知子展示了设计师的预约表,看来还是有很多业主来资讯的,大家是不是都看到了墙壁上面的一句话,“客户的满意,是我们不断前进的源动力”,听工作人员说这句话也是艺佳装饰公司的宗旨。

荆州艺佳装饰公司怎么样

然后我来到了设计师的办公室,我们可以看到再在这里还有业主和工作人员在交谈,在设计师办公室内,还有业主在和设计师交谈一些设计要求,看设计师比较忙我也没有过多的打扰。

荆州艺佳装饰公司怎么样

随后就是工作人员带我去了客户休息的地方,也是客户和工作人员交谈的地方,工作人员热情的为我倒了杯水,总之我觉得这家公司我还是很喜欢的,不管是从公司的管理制度方面还是公司的文化方面我都很满意。

荆州艺佳装饰公司怎么样

最后我来到的是公司3000平米的大型主材展厅,我们可以看到映入眼帘的就是整体厨房展示的区域,不管是从厨房的整体格局上还是材料的材质方面展现给客户的是一种很完美的状态,在后面很大的区域还有客厅的展区以及卧室和卫生间的展区,我就不一一带大家去参观了。

荆州艺佳装饰公司怎么样

参观完荆州艺佳装饰公司,给我的总体感觉就是,真不愧是荆州大型装修公司之一,最让人印象深刻就是公司内部3000平的展区,小编都没参观完呢,真的是太大了,重要的是整个公司的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真的是特备好,不管你是不是去咨询的业主都会以最好的状态去服务任何人,看来这么多人都交给艺佳装饰公司去装修还是人家自己本身的实力啊。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