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安装厨余垃圾处理器需要准备什么?选购指南了解下

来自:http://jingzhou.zhuangyi.com/日期:2018-10-18 15:18:04
经常做饭的朋友都知道,在厨房做饭很非常简单的事情。而对于厨房垃圾清理时简直伤脑筋。洗碗之后剩下的残渣留在下水口,那个味道别提多“酸爽”了。那么我们就可以考虑安装一个厨余垃圾处理器,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厨余垃圾处理器和选购指南吧!

如果你家当发生残余剩饭堵在下水口的情况却没人想动手时,你需要一台垃圾处理器!

垃圾处理器最为方便的地方在于不用用手掏下水口,不会再有清洗水盆提篮的纠结,不会再有反味儿的厨房下水道,也不会再有拎起垃圾袋时污水渗出垃圾袋的尴尬。

厨余垃圾处理器 

操作方式很简单,看这一张图你就能完全明白。

厨余垃圾处理器——选购指南

主要比较三点:大功率,低噪音、是否适配自家水槽。

1000左右档选它:百分百国货贝克巴斯的基本款,物好价廉,马达功率大,转速高,研磨能力适中。

1000-2000档选它:厨余垃圾处理机的鼻祖——爱适易,研磨得非常细,不容易阻塞下水,小缺点就是交流电机,体积略大。

2000以上选它:这个档位就不做推荐了,毕竟真的价格到位了,东西不会有太差的,贵不一定好,最重要挑适合自己家的!

厨余垃圾处理器

厨余垃圾处理器——其他准备

1.除了图中所示,另外电源最好不要使用插排,尽量使用墙壁插座;

2.如安装口径与下水口径不符需要购买转接零件,尽量选一体的转接环,不要选片状的转接,时间长移位漏水隐患多;

3.台面需要打孔,购买时尽量选择有上门安装服务的商家,可安装地区安装师傅会提供打孔服务。

厨余垃圾处理器

看完了厨房厨余垃圾处理器的准备和选购指南,相信你已经有所了解。在这里小编要提醒下想要安装厨余垃圾处理器的朋友们,在经济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可以选择大品牌的厨余垃圾处理器,可以防止之后出现各种问题,而且售后服务也有保障!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