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解析中国十大涂料品牌红苹果漆

来自:jingzhou.zhuangyi.com日期:2012-07-06 10:24:20
荆州装修第一网为您解析:中国十大涂料品牌红苹果漆:红苹果漆是红苹果化工(福建)装饰材料公司旗下的涂料品牌,公司成立十几年来,致力于优质环保涂料的研发和生产。

    荆州装修第一网为您解析:中国十大涂料品牌红苹果漆

    红苹果漆是红苹果化工(福建)装饰材料公司旗下的涂料品牌,公司成立十几年来,致力于优质环保涂料的研发和生产。已经连续多年被评为中国驰名商标企业、中国十大涂料品牌装饰材料公司、福建省名牌装饰材料企业、福建省著名商标企业、福建省绿色环保涂料的大型生产基地。

    努力打造“健康、欢乐、吉祥”的红苹果漆品质为先,为您的健康生活刷出亮丽的色彩空间。红苹果漆全面通过了IS0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中国环保装饰材料认证以及3C标志认证,在环保和品质方面均达到了世界先进水平。旗下的产品具有:“低碳健康环保、气味洁净清新”,“独特净味配方,更低VOC”、“漆膜丰满润滑、耐擦洗持久”“保色性能佳、施工方便”等特点。多年来红苹果漆凭借其优良性能及社会各界朋友的关心支持下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成为国内众多数万个大小工程的涂料装饰材料供应商,让红苹果漆涂装于数以万计的工程项目。

    更多家居装饰建材行业资讯请登录荆州装修第一网:http://jingzhou.zhuangyi.com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